纱都(¦3[▓▓]

总会emo

[全职男你]南北差异

*内含  王/韩/叶/黄/喻/乐/周
*梗大部分都是道听途说,仅供娱乐
*大概在努力的恶搞
*ooc万分抱歉
*短小又不精悍2333
﹎﹎﹎﹎﹎﹎﹎﹎﹎﹎﹎﹎

【王杰希】

有一次我陪她去买菜
看她心满意足地挑了
一个西红柿和两块钱蘑菇
还一颗颗选杨梅
                    ——《而老板居然还送了姜》
         
         
【韩文清】

我一直以为女生都很怕虫
直到有一天
我看见她
用鞋底拍死一只蟑螂
                    ——《还惊讶的问我这里蟑螂为什么这么小》
         
      
【叶修】

她总是抱怨买菜的时候
她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但他们都听得懂她的
                ——《我不也是这样混出来的……下回哥给你翻译》
           
          
【喻文州】

当初她以为G市冬天很暖和
但是现在
她恨不得长在被子里
                   ——《其实被我抱着也很暖和啊》
          
        
【黄少天】

我跟她去北方撸串
她问我吃不吃玉米
我说好啊来十串
她一脸惊恐的看着我
                    ——《等等,你们烤玉米是整根烤的?!》
          
         
【张佳乐】

难得我下厨一回
但在吃完我煎的一盘春卷后
她惊讶的问我这是什么
                   ——《吃了二十多年春卷才知道还有豆沙馅的》
              
           
【周泽楷】(已翻译)

她跟我说留在S市的原因
是她去买猪肉的时候发现
买二两肉老板都能帮她切成肉丝
                  ——《留在这里的原因不是我吗・゜・(PД`q。)・゜・》
    
       
﹎﹎﹎﹎﹎﹎﹎﹎﹎﹎﹎﹎﹎

可能有一些不相符和,毕竟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
但我家买肉确实是五十块钱起步没有错(……)

如果喜欢请按小红心或小蓝手靴靴

评论(19)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