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都(¦3[▓▓]

总会emo

[全职男你/喻文州x你]二十四小时恋人

*ooc爆表

*特殊病症预警

*这个病症从网上看到了,希望没有撞梗

*苏萨克氏症候群:记忆最多只能维持二十四小时

﹎﹎﹎﹎﹎﹎﹎﹎﹎﹎﹎﹎﹎
     
     
2026年12月3日  周四
     
     
      和她一起买了新的笔记本,开始写日记,记录她的每一天。

      11月7日,这一天不用我写入日记本也足够我铭记一生。她在吃晚饭时突然昏厥,幸好当时面前没有热食,没有烫伤。起初没查出什么,只当是太累了,她还对我开玩笑说脸着地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

      后来她的记忆力减退得厉害,竞将家里的地址给忘了哭着给我打电话。带她去医院全面排查后,医生告诉我们她可能换上了“苏萨克氏症候群”,患者记忆力退化,最多维持二十四小时记忆。

      当时的情景每想一次都会不寒而栗,她当场就哭了,血液倒抽险些站不稳。怎么回到家的我并没有印象,记得四肢冰凉,只恨命运的不公。
      
       
       
       
      
2027年1月29日  周五
     
     
      她记忆力大不如前了,今天小卢向她打招呼,她想了很久才想到他的名字。

      我和她提出要退役,现在卡里的积蓄已经足够了,想专心陪她。她对我大发雷霆,嚷嚷着要是我退役就再也不理我了。现在还在气头上呢,给她买前几天看上的口红吧。

      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
     
     
     
     
     
2027年2月23日  周二
     
     
     苏萨克氏症候群伴随着畏光和视力下降,我现在严格规定了她的上网时间,督促她每天摄入鱼油。

      今天是蓝雨对三零一,三零一主场。晚上视频她兴致勃勃的告诉我,她像是听广播一样把整场比赛听完了。还嘱咐我带特产回去。
      
      不过杨聪告诉我,本地人都不吃这里的包子。
     
     
      
     
      
2027年7月8日  周四
     
     
      她的记忆终于是只能维持二十四小时了,现在每一天所以她来说都是新的一天。

      看到她一脸惊恐地盯着我,问我是谁。感觉无法形容,只觉得沉闷的透不过气。我告诉她,我是她的丈夫,然后陪她浏览过去的照片。

      她对我说,虽然她不记得但觉得和我在一起很安心,所以相信我。
     
      
     
     
     
2027年8月31日  周二
         
       
       今天是夏休期结束的第一天。早上她的第一句话依旧是“你是谁”,我对她的第一句话依旧是“我是你丈夫”。

      我擅自将她带到了俱乐部。大概是来到陌生环境,她显得畏畏缩缩,抓着我的手不停地出汗。有点可爱,但我宁愿她和从前一样张牙舞爪像个小狮子。少天对着电脑自言自语的样子起初好像也把她吓着了,但最后他们还是聊得很开心。

      晚上回家,同她翻阅了以前的照片和日记。她对于平衡似乎不太擅长了,在吃蛋糕的时候将奶油蹭到了衣服和日记本上。

     她说着“反正明天也会忘,所以想看恐怖片”,现在正缩在沙发上抱成一团,这点很有她的风格。

      睡前最后一句话依旧要重复,“我是你的丈夫喻文州,我很爱你。”
     
        
      
     
     
2027年9月1日  周三
    
     
      今天早上仍进行着“你是谁”“我是你丈夫”的对话。

      带她去了之前最喜欢的餐厅,她很开心。

      笔记本前两页被昨天蹭上的奶油沾上了,我看到被黏连的那页纸上写到:请文州也多多关照明天的我。

      我们的路还有很长。
    
     
﹎﹎﹎﹎﹎﹎﹎﹎﹎﹎﹎﹎﹎

跪求不喷

如果喜欢请按小红心或小蓝手靴靴

         
               
    

评论(10)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