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都(¦3[▓▓]

总会emo

[全职男你]一方的 健身/减肥 问题

🌸来自体育课的怨念

🌸内含 叶/周/韩/喻/黄/乐

🌸ooc重度患者

┉┉┉┉┉┉┉┉┉┉┉┉
     
     
      【叶修】
     
     
      大概是因为最近家里伙食太好,他当初在嘉世贴的膘又有卷土重来的架势。
      你掐了把他腰间的软肉,晃着他的肩膀马景涛式咆哮,“老叶你不能这样自甘堕落啊!”换来他对你饱含深情的香烟攻击,被呛得直咳。
      最后他还是耐不住你磨,向你讨了个便宜亲了几口,才放下他的荣耀女神,同你出门。

                          ――《然而只是出去买了包烟》《够了老叶你心是黑的连肺也要染黑吗》
     
     
     
     
      【周泽楷】
     
     
      顶着“联盟第一脸”称号的他,商务代言自然也少不了。除了每天俱乐部的训练,他还要保持身材,保证拍广告时能分分钟撩起衣服展示人鱼线。
      所以你们约会经常在健身房或者自学生时代就犯怵的跑道上。
      你往常都是在一旁看着他挥汗如雨,但在小裙子的腰身有些紧后,你扭扭捏捏,“小周,我怀孕了。不……不是你的。”
      在他震惊的抬起头后,有听到你说,“是我和饭的孩子,我给它取名叫‘翔’。”

                                 ――《我要生了,快扶我去卫生间》《别闹chu ♥ 》
     
     
        
     
       【韩文清】
     
     
      其实你并不胖,身上的肉该瘦的瘦该胖的胖,只是在他身边显得十分娇小。
       秉承着“二十还能窜一窜”的老话和要跟他一起征服整个Q市钱包的信念,你开始跟着他在霸图的小健身房运动。
      你一边偷瞄他汗衫勾勒出的肌肉曲线,一边做仰卧起坐咽口水。

                               ――《男朋友的胸比我还大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张佳乐】
     
     
      尽管你已经做好了充足的思想准备,但在学校组织的体检后你还是呈心态崩溃状。
      你励志减肥,可就苦了作为男友的他。每天中午水煮鸡胸肉晚餐食草,让他赖在俱乐部好几天没回来吃饭。
      在你坚持了一周,已经是看见什么都想啃的状态。此时他还坐在一旁兀自剥虾吃就很过分了,你每五秒便愤愤不平的瞅他一眼,精准度堪比张新杰。
      他叫了声你,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吻了你,舌尖还存有虾子的甜味。
     
                            ――《先望梅止渴一下吧》《是媳妇儿我错了我不该没洗手就摸你头发》
      
      
      
      
      【喻文州】
      
     
      下定减肥决心后,你看见健身房五花八门的器材就怂了。要不是他在一旁为你擦汗递水不时一个鼓励的么么哒,你怕是一天都坚持不住。
      然而你的意志力显然不太坚定。
      “文州你好狠的心哇,你看看你的金菠萝都被迫害成什么样了!”第二天醒来后肌肉酸痛,你蒙在被子里说什么也不肯去健身。
      “真不出去?”他掀开你的被子。

                                 ――《那就换个运动的地方》《想看我的金菠萝哭出果汁的样子》
     
     
     
     
      【黄少天】
     
     
      “媳妇儿我跟你说嘅,这做人要持之以恒不能轻言放弃,就像南海那个圈能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就是抓住了时机……”他在你旁边的跑步机陪跑,但你估计他嘴里跑出的火车比脚上更快。
      就这样他还能腾出时间,伸出手来给你擦汗,要不是跑步机离得有些距离,他大概还会把脸贴过来求个么么哒。
      “等你跑完了咱们去吃艇仔粥啊,想想白粥配蟹肉,撒把葱花,滴点麻油……要不去蓝雨吧,我们蓝雨食堂真是一绝新来的厨子做的肠粉真心好吃。媳妇儿你别瞪我。”

                               ――《少天你跑步说话不岔气吗》《调整呼吸可是一种技巧我教你哦》
     
     
     
     

    
     
    
     
      【恶搞版大眼儿】
     
      网传王杰希生活作息如同老头子,晨练一套太极打得生龙活虎直逼领舞,午后左手文玩核桃右手鸟笼同一干老爷子遛鸟,睡前药材木桶热水泡脚。微草上下端的是一副父慈子孝的四世同堂景象。

                                 ――《你们以为微草队长很闲吗o_O》
          
       
     
     

     
     ┉┉┉┉┉┉┉┉┉┉┉┉
     
      如果喜欢轻小红心小蓝手靴靴 ♥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