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都(¦3[▓▓]

总会emo

[全职]论和尚庙与女选手的兼容性1―5

*突如其来的脑洞

*有点恶搞的ooc重度患者

*女主有名字,然而并不怎么出现

*这样乙女游戏的设定为哪般???
     
     
    
┉┉┉┉┉┉┉┉┉┉┉┉
     
     
(1)

     当小卢笑嘻嘻的将手机递到我面前时,我正对着一盘白斩鸡上下其手。

     手里还握着鸡翅尖,指尖也沾着葱花,我艰难的用小拇指滑动屏幕。只见电子版的《电竞之家》用加粗的字体写到――

      #震惊!和尚庙称号终将打破?蓝雨竟有女选手进入正选!#

      嗯?

      “这什么鬼啦?”我抬头向小卢吐槽。

      “哇啊,林姐你嘴吃的油乎乎的。”卢瀚文小朋友毫不掩饰对我吃相的鄙夷,朝我扔了张餐纸。“你自己往下看。”

     我接过纸巾擦去嘴角的浮油,念出声到:“……众所周知,蓝雨战队作为第一赛季便加入联盟的老牌战队,并取得第六赛季冠军和第八赛季亚军。同时,自战队成立至今,正选队员中居然没有女选手,女式队服成迷?”

      然而我拿到手的是小款男式队服,后勤那边说女式还没设计出来让我将就着穿。

      再往下居然是我的证件照和个人资料,本就是个刚出道的新人信息自然寥寥数笔。我啃了口翅尖评头论足:“这张我照的不好,看着眼睛一大一小,像王杰希。”
     
     
     
     
(2)

      其实蓝雨的青训营也不是没有妹子,而且听工作人员说差不多每年都有一两个,可都比较遗憾的没通过最终筛选。

      据说我当初以百分之五的残血勉强赢得出道机会拿到签约合同的时候,整个蓝雨都沸腾了――以后药庙互怼的时候再也不怕他们拿柳非说事了!

     “你要知道,在你还没来之前,他们可是如狼似虎连盆里养的那只母乌龟都要每天调戏的。”虽然比我小但仍摆出一副前辈做派的卢瀚文如是爆料。

      我:“训练室没养乌龟啊?”

      “后来被黄少抓出去换水,边晒太阳边说情话,表达爱意的时间太长,晒死了。”

      “∑等、等等???”
     
     
     
     
(3)

      说起黄少,我不由得感慨蓝雨的包容性真的很强。

      他真的和网传一样能对着电脑喋喋不休熬过一上午的训练,我看着都替他口干,期间过意不去帮他倒了好几次水。

      整的黄少不止一次夸我,炫耀蓝雨也有妹子时的口气,口气和市场大妈炫耀自家儿子给她买了多贵的保健品如出一辙。

      “黄少,我问你个事儿。”

      “嗯?嗯?小林你说吧说吧。妹子是联盟的财富,本剑圣知无不言啊。”

     “你上学的时候是不是文科特别好?”

      “对啊!我跟你港我政治主观题就没有不及格过,还有中考的时候语文的作文纸根本不够写啊,同学被罚检讨还经常找我代笔一次五十呢,要不是高一迷上了玩荣耀我现在估计就是作家了……话说你怎么知道的?”

      “呃……直觉。”
     
     
     
     
(4)

      当黄少说起中学生活,我也意思意思表示了下对我逝去的青葱岁月的缅怀,然后不痛不痒的感慨只恨不能多沐浴几年义务教育的阳光。

      正沐浴着义务教育余晖的小卢一边咬笔应付物理一边瞪着我和黄少那如同抠脚魏队(?)的做派愤愤不平。

      “黄少上次帮我做的作业全错了!”他控诉。

      “毕业那么多年能记得什么是并串联摩擦力已经很不错了好吗?”

      “林姐也是,学校明明是220V的电压你非要算360!”

      “谁规定了学校就要是220了?还真是贯彻了‘学校就是第二个家’啊?那我是不是可以请老师离开我家?”

      后来,我们因为要拆训练室的电脑电路看看,而被喻队加训了三个小时。
     
     
     
     
(5)

      排除心脏这点,喻队真不愧是新世纪好男人,女友粉能从蓝雨排到微草。

      有那么多的女友粉就有那么多的丈母娘,食堂大妈作为在我之前与蓝雨正选接触最深的雌性。凭借近水楼台先得月,疯狂向他安利自家闺女。

      然而,我真的是无意听到的!喻队其实心有所属!不是黄少!

      那次我正在餐厅愉快的喝粥,听到喻队这样跟食堂阿姨说――

      “……其实我已经心有所属了,她很文静不怎么说话,皮肤白皙但把头发染成了黄色……嗯,我们大概一周见一次,如果可以我也想天天见。”

      后来我发现,如果不出意外,喻队那天描述的原型是白斩鸡?

      白斩鸡皮黄肉白,最主要食堂每周做一次……
     
     
    
┉┉┉┉┉┉┉┉┉┉┉┉┉
     
如果喜欢请小红心小蓝手靴靴
     
      
    

评论(11)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