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都(¦3[▓▓]

总会emo

[全职男你]吃着方便面看《舌尖》

*内含  叶/王/喻/黄/乐/新

*第一次尝试写小段子

*梗来源于今天喝着粥看舌尖

*写不出他们的苏点简直愧对于小学生文笔

*ooc见谅

﹎﹎﹎﹎﹎﹎﹎﹎﹎﹎﹎﹎﹎
        
      “木耳、胡萝卜、嫩豆腐做成的浇头,陕西人称作臊子,浓墨重彩的油泼辣子,是面条永远不变的忠实搭档……”
     你面无表情的撕开调料包,挤进面前的方便面。
     
         
叶修ver.

      “哟,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他在你旁边坐下,手里端着另一桶泡面。热水倒入腾起缥缈的水汽,柔和了他的轮廓。
      “我跟你说啊媳妇儿,这泡面即方便又省时,还能够能够补充能量、热量,最主要是味道鲜美。来,加根火腿肠。”他向你卖方便面的安利。
       你:冷漠.jpg
      “成,哥割腿肉,”被你盯得发毛后,他掏出钱包妥协,“想吃什么都请你。”
            
          
王杰希ver.
      
      “馋臊子面了?”他看着你可怜兮兮的吸溜着方便面自我催眠。
      “我只是在望梅止渴!”你强调。
      “好吧,小姑娘,”他拍拍你的肩膀,颇有一番“朕的江山托付给你了”的模样,起身去穿龙袍,哦不,是外套,“那我自己去吃早饭了,今天就吃煎饼果子吧,多夹油条多刷酱,再来碗豆腐脑儿滴几滴辣油……”
      你缴械投降:“我我我放弃,喝豆腐脑儿带我一个!”
         
        
喻文州ver.

      “臊子面酸辣味较重,”他细心的帮你擦嘴角的浮油,“等你养好胃我再带你去。”
      “但家里除了方便面连个能吃饱的都没有。”你愤愤不平的盯着电视里飘着油光的臊子面,又低头瞅瞅同样飘着油光的泡面。
      “那带你去俱乐部食堂改善一下伙食怎么样?蓝雨的白斩鸡一直很不错。”
      他俯在你耳边,热气呼在耳垂和后颈,酥酥麻麻的。
      “不过需要收取一些小费。”
        
           
黄少天ver.

       他本来只是坐在你旁边打算蹭点面汤喝,结果两个人对着屏幕越吃越饿。
      “媳妇儿,我有点想吃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凤爪鸡蛋肠胡萝包老婆饼蛋挞烧麦炒河粉……呼,总而言之我饿了。”
      “少天,”你喝尽最后一口面汤,深沉的说,“虽然你说了一长串我没听清几个,但我从没觉得你说的如此有理!”
      他揽着你,顺势亲了一口,“是吧我也觉得本剑圣说话简直让人醍醐灌顶灵台清明,他们那些人简直不懂得欣赏,垃圾话自古以来就是荣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唉唉,你别走啊,媳妇儿等等我!”
            
         
张佳乐ver.

      他不知还从哪里藏了一包薯片,竟能逃过你觅食的法眼,此时正一边刷手机一边“咔嚓咔嚓”的嗑着。
      你秉承着“已经有方便面就不跟他计较”的高尚态度,打算学着屏幕里的人三两口的吃法将方便面囫囵饱腹。
      “咔嚓咔嚓……”
      在你无数次捏弯本来就可以弯曲的叉子后,你扑向他,“看我的‘乌鸦坐飞机’!哈啊!”
      他把你蜷在臂弯下,语重心长到,“我这是为了你好啊,你说你要是再吃,下回我可就不保证能接的住啊。”
      “我不听!看我的‘仓鼠上车轮’!”
          
          
张新杰ver.
          
      “方便面含有较多化学剂对人体有危害,缺乏营养,还会引发便秘、肠癌。而且泡面一些类的快餐食品都是由精制面粉加工制成的,在生产过程中还会大量的流失掉矿物质和纤维素。你确定还要吃吗?”他摘下眼镜,擦拭镜片上蒙着的雾气。
      你被他的一番说辞整的晕头转向,只得放弃。
      “可是新杰我好饿啊,要不你奶我一口?”
       
      
﹎﹎﹎﹎﹎﹎﹎﹎﹎﹎﹎﹎﹎

顺带想吐槽上一次去买煎饼说加个果子,那人竟然问我什么是果子
我:???    你不是卖煎饼果子的吗?

如果喜欢请按小红心或小蓝手靴靴♡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