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都(¦3[▓▓]

总会emo

【黑遍】小伙伴对着名字猜性格

*之前好像很火

*前来跟风

*突然诈尸

*小伙伴a是个不追二次的肥皂剧爱好者

┉┉┉┉┉┉┉┉┉┉┉┉┉

     
【周泽楷】
a:是之前M记代言甜筒的那个?
我:对对对。
a:看着特别正直,大概是个富家少爷。

     
【江波涛】
a:名字里好多水啊……他命里缺水还是想表达他温柔如水?感觉有点非主流。
     
    
【黄少天】
a:黄,黄宗羲……他反对君主专制。
我:我呸你一脸!
a:很阳光,正太,可能还有点狂。
     
    
【喻文州】
(大概是因为我嘿嘿嘿的笑了)
a:是上面那位的基友吧?柔弱,沉静的书卷气美男子。
     
    
【叶修】
a:会魔法。
我:∑等等!这是个正经书!
a:因为陪我妹看叶罗丽来着……穿白衬衫的高挑少年,会打篮球的那种放荡不羁的男孩子。
    
   
【魏琛】
我:好吧那你看这个!
a:高冷,男神,因为何以琛。
    
    
【苏沐橙】
a:会跳芭蕾弹钢琴,家里有钱,受宠的小公主。大概和代言甜筒的男生配cp。
     
     
【苏沐秋】
a:上面的姐姐吧?优雅精致的大姐姐,是不是一挥手就能买一个公司的那种?
     
     
【王杰希】
a:很活泼的熊孩子。
我:o_O你说什么?!
     
     
【方士谦】
a:很儒雅的学长角色,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一笑如沐春风的小哥哥。
     
    
【高英杰】
a:家里很穷,但自强不息,后来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
     
    
【韩文清】
a:是个反派吧?喜欢女主但求而不得,最后黑化被干掉了。
我:别随意加设定啊喂!
     
    
【张新杰】
a:数理化全能,什么都会还特别有原则。可以深交的朋友。
     
    
【张佳乐】
a:特别逗的……女孩子吧?

      
【肖时钦】
a:自带小可爱气质,是小团体里的团宠。
     
     
【楚云秀】
a:温婉的南方小姑娘,扎麻花辫,有酒窝。穿棉质长裙的文艺少女,笑起来特别可爱。
    
    
【孙翔】
a:体育很好,长得帅,清华北大随意上的别人家的孩子。
    
    

┉┉┉┉┉┉┉┉┉┉┉┉┉
     
所以说小伙伴没有揍一直在嘿嘿嘿傻笑的我真的是炒鸡友善了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