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都(¦3[▓▓]

总会emo

[喻黄]片段练笔

     
     
     
      十四五岁的黄少天身形瘦得像把剑,不甚打理的额发胡乱向外翘。唯有那双眼睛漂亮清明,总是恶狠狠地威胁同桌讨要作业。

      喻文州初遇黄少天时,他就是一脸凶样,旁边魏琛猛吸了一口烟,嘴里嚷嚷着逮着这个小皮猴真他娘的不容易。而黄少天就张牙舞爪还嘴,眼睛倒是转着四处打量。

      目光扫到喻文州,初次印象也就是他的脸。脸上有几分寡淡英俊的男生,线条明朗,是班里女生看了会心动的小生形象。

      他们的视线对上,喻文州眼神并不尖锐,但黄少天还是愤懑自己像只动物园的的观赏猴子。眼底掖着道不明的怨气,喻文州就平白被瞪了一眼。

      到说不上一见钟情,黄少天那时还在夹杂着中二时期的心愿,幻想带着个长腿细腰的女朋友环游世界。只是喻文州那细密匝着的眼睫随着眼皮儿的一抬。

      黄少天就觉得,自己以后的女朋友不仅要是软玉如山堆砌胸前的红唇美人,还要有一双像喻文州那样明亮如破晓星辰的眼睛。
      
      
     
     

那你为什么不去找王杰希呢?(划掉)
      
     
     
┉┉┉┉┉┉┉┉┉┉┉┉┉┉┉┉┉┉

所以说我是乙腐双吃来着,只是不会写
      
      

      
    

评论

热度(11)